祝贺: 2021第一期集中空调卫生行业技能培训班 圆满结束!

为切实提升我省集中空调卫生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促进我省集中空调卫生相关行业规范发展,我协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按照《空调通风系统清洗规范》(GB19210-2003)、《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18〕2号)精神及各级政府一系列指示要求,于2021年5月28日至31日开展了为期四天,以专业理论教学结合实际操作课程的集中空调卫生行业技能培训班。


图片1.png

2021年第一期集中空调卫生行业技能培训班全体学员、讲师及我协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讲师团队阵容汇聚了行业专家、行业教授及行业精英。此次培训,有专业课题辅导、实际操作现场教学、组织结业考试,课程密集,内容丰富。


图片2.png

2021年第一期集中空调卫生行业技能培训班课程表


图片3.png

2021年第一期集中空调卫生行业技能培训班使用教材



在场学员们认真听讲详记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图片4.png

学员上课场景



讲师风采

图片5.png

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 杨艳斌



图片6.png

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