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2021年第四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基础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切实提升我省集中空调卫生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继续为我省集中空调卫生行业培养和输送人才,促进我省集中空调卫生相关行业规范发展,我协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按照《空调通风系统清洗规范》(GB19210-2003)、《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18〕2号)精神及各级政府一系列指示要求,于2021年7月16日至18日开展了为期三天,以专业理论教学结合实践的“2021年第四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基础培训班”。


1.png


2021年第四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基础培训班全体学员、讲师及我协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讲师团队阵容汇聚了行业专家、行业教授及行业精英。此次培训,有专业课题辅导、实际操作现场教学、组织结业考试,课程密集,内容丰富。


2.png

2021年第四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基础培训班课程表


3.png


2021年第四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基础培训班使用教材


在场学员们认真听讲详记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4.png


5.png


学员上课场景


讲师风采


6.png


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 杨艳斌


7.png


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付俊杰


8.png


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何加芬


9.png


全国暖通空调学会理事 周水忠


10.png


江西佰誉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张宗胜


11.png


12.png

全体学员考试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行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提升了本行业的行业服务水平。随后我协将公布本次培训成绩,发放合格证书,感谢此次学员们的付出!我协也将持续开展培训班,以便向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有需要参加培训的会员企业请提前联系协会会员部预约报名。


联系人:


协会会员部张龙君:1387084804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