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在南昌成立

2021年3月26日,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主任杨小毛,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四级调研员杨艳斌,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程洪亮,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执行主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顾士明,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高殿顺,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江西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张文慧以及江西省80多家室内环境卫生行业企业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登记机关是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共江西省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是江西省境内登记注册的从事室内环境卫生产业的科研、设计、生产、服务、监测单位以及相关专家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省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图片4.png

大会上,筹备组成员邵淑梅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图片5.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会费标准》(草案)、《财务管理制度》(草案)。经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江西贝可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宁担任第一届会长,选举南昌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文、江西九江英腾中央空调清洗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时杰、江西美泉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海根、南昌泉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伟、江西省荣聚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林忠、新力物业集团环境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邵俊杰、江西智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君担任第一届副会长,选举贾率同志担任协会监事,选举邵淑梅同志担任协会秘书处秘书长。


图片6.png


新当选的会长宁宁发表讲话,表示当选首届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会员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加强协会建设。


图片7.png


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执行主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顾士明热烈祝贺协会成立并分享了经营协会的宝贵成功经验。


图片8.png


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程洪亮发表讲话对协会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协会能够合法合规运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发挥好会员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作用。


图片9.png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四级调研员杨艳斌发表讲话热烈祝贺协会成立,并对协会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协会可以协助省卫健委做好我省公共环境卫生监管和服务工作。

图片10.png


江西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主任杨小毛也上台发言祝贺协会成立,希望协会可以提升我省公共场所室内环境卫生服务能力。


图片11.png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照纪念这神圣的一刻。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