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2021年5月10日14时30分,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宁宁会长、彭文副会长(南昌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龚时杰副会长(九江市英腾中央空调清洗检测有限公司)、何海根副会长(江西美泉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曾凡伟副会长(南昌泉森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忠副会长(江西省荣聚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周树良代表邵俊杰副会长(新力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吴君副会长(江西智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及秘书处秘书长邵淑梅,会员部长张龙君和秘书处侯颖。


图片1.png


会议由秘书长邵淑梅主持。秘书长首先通报协会自成立大会后秘书处的工作进度及安排:包括完成协会登记工作、开立账户刻章、建立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筹备成立行业专家库、筹备开展空调清洗培训以及发展联络会员等工作,并号召全体班子成员积极宣传协会主动发展会员。


图片2.png


然后宁宁会长就成立行业专家库进行了发言,充分阐述了成立行业专家库对于规范行业秩序,提升行业服务能力的重要意义。并且就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以及行业企业能力评估工作展开了讨论。全体班子成员各抒己见,对于培训工作计划和行业企业能力评估标准达成了统一的初步意见。


图片3.png


本次会议是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班子成员会议,所有班子成员全部出席,包括几位外地的会长也都特地赶来南昌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为协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既总结的自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也明确的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方向。相信在协会班子成员的领导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协会和行业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