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1日,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南昌召开,协会会长宁宁、副会长彭文、龚时杰、曾凡伟、桂林忠、吴君、何海根、燕凯、袁玉以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监事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邵淑梅同志主持。


1.png


本次理事会设五项议程,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项议程,秘书长邵淑梅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的报告。第二项议程,协会财务李凤同志对协会自成立以来财务情况进行说明,向理事会各成员汇报。第三项议程,由协会会员部部长张龙君同志就协会目前会员发展情况、会员部日常工作及会员部计划工作作出了报告。第四项议程,邵淑梅同志对接下来协会的工作计划作出了进一步的明确。     


2.png


随后大家就协会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希望协会积极建立健全行业服务指导价格体系,规范市场管理。对企业进行标准化管理,建立清查清退机制,树立标杆企业,以及增加协会内部的交流和互动。


大家热情的讨论并且希望行业协会能继续发挥好行业组织的中介作用,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大对行业和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创新性地研究和制定相关的行业标准。希望公共卫生行业领域的广大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为江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参会理事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每个人都表达对行业发展和协会发展的不同看法,为协会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大家对于行业的发展方向、会员间的业务合作、以及协会需要不断完善平台服务让协会对会员更有价值等达成高度共识。


3.png


4.png


最后协会会长宁宁同志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协会今后工作的愿景,表示本次会议对协会发展意义重大。协会也将按照本次会议的思想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在平时也多加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和协会的发展。


5.png


前方有挑战也有机遇,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克疫克难,砥砺前行,为开创企业、产业和行业的辉煌不断奋进!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