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疫”线丨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

近日,新冠疫情在南昌爆发,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做好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作为室内环境、公共场所防控第一线,全市环境卫生服务企业正在积极行动,为市民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勠力同心,共同战“疫”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建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良好的卫生环境。3月20日,协会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火速集结100余位精干消杀人员,赶往新建片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协助政府对疫情前线开展全面疫情消毒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做努力,充分发挥“领头羊” 和战斗堡垒的作用。                         

图片2.png

精干消杀队伍整装待发

初春的早晨尤为寒冷,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消杀队员们身穿防护服,背起80多斤重的脉冲弥雾机来对新建区开始全面的消杀,全天24小时对四个出城卡口的进出车辆进行消毒;安排精干消杀队伍支援石岗和望城镇的疫点和日常防疫消毒。对长堎镇的疫点进行全方位消毒,3月24日,就对新建区的各个站点进行了终末消毒,总消毒面积达111180平方米。


图片3.png

精干消杀队伍支援石岗镇

图片4.png

精干消杀队伍对卡点消毒

再远的路,长不过跋涉的脚步;再黑的夜,挡不住星星的光茫。疫情之下,总有那么一些人选择逆行而上。在本轮疫情中,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勠力同心,共同战“疫”。在新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号召下,以会长宁宁带领的会员企业们抵达抗疫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用高效、科学、专业的服务筑起尽快遏制疫情蔓延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