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疫”线|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

抗疫的战斗,我们责无旁贷,奋勇当先。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组织的消毒防疫队已进驻新建区一周时间,成立了除指挥部外的卡口小队、公共场所小队、长堎小队、望城小队、石岗小队、医疗废弃物转运小队、车辆转运小队等防疫队伍,接受政府指令,配合疾控工作人员,完成了包括对运输车辆、疫源地、留观点、隔离区等消毒防疫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图片5.png


专业担当,勇挑重任。疫情袭来,全市人民凝心聚力,用自己的行动为抗疫胜利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各会员企业,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用自己的专业,担起了那份沉甸的责任。


图片6.png

   

目前我协消毒防疫队伍共计105人,分驻在新建区各个岗位,各组、队之间高效协同,为早日打赢这场攻坚战,不言苦、不说累。


图片7.png


一件件厚重的防护服下,一张张清秀的脸庞,和星星一样的眼眸里,露出的是顽强和不屈,他们闻令而动,赤诚之心历久弥坚,肩负重任不辱使命。


图片8.png


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将尽己所能,为我们的家乡,为这座可爱的英雄城,为这片生养我们的红土地贡献一份力量,这力量虽渺小却也坚强。


图片9.png


协会是一个家庭,支部是一座堡垒,党旗飘扬,为我们吹响冲锋的号角,砥砺前行!


在此再次感谢每位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感谢你们的付出。也感谢给我们送来物资的爱心企业:江西省荣聚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震都空调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当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佰誉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