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疫”线|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

为认真落实新建区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工作部署,新建区符合条件的高三年级学生于5月11日返校复课,为保障新建区返校复课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预防性消毒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5月10日,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组织校园防疫消杀队伍,先后走进新建二中、南昌新民外语学校、南昌正大学校等,全方位开展校园消杀防疫工作。

首先,我协组织的消杀队伍先来到新建二中,根据该校教室较多的特点,带队负责人对消毒作业进行了详细分工分区,严格按照国家卫生消杀标准做好消毒液配置,队员身着防护服,佩戴防护面罩,身背电动消毒喷雾器,以“地毯式”作业方式,对学校办公区、教学区、楼梯、走廊、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图片11.png


在结束新建二中的消毒工作之后,消杀队伍立即赶往下一个需要消毒的南昌正大学校以及南昌新民外语学校进行消毒,对师生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消毒作业。做到所有学校“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为遏制校园疫情传播、筑牢校园卫生防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只为构筑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确保给返校复课师生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校园消毒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学校环境的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我协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校园洁净,及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凝心聚力,科学防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