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获得2021年度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文件精神,经江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审核确认,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从2021年度起,具备江西省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五年内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图片1.png

获得免税资格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的支持和鼓励,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这意味着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要增强协会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强化财务管理工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更好投身建设江西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