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圆桌,会员走访”首期活动走进江西溯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6月14日上午9时,协会首次“早餐圆桌,会员走访”活动在江西溯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大家一边吃着简单的早餐,一边聊着企业正面临的“卡脖子”难题,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相聚。


图片14.png


早餐会上,溯源检测、南昌华瑞、上海震都、南昌盛和、南昌当康、江西杰玛等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地交流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5.png

之后,溯源检测的郑总带大家参观了企业,对办公场地以及检验检测的实验环境、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做了充足的介绍。活动的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16.png

“早餐圆桌会”是一种沟通创新机制,目的就是要开门问策、畅通渠道、靠前服务,使会员企业真正成为行业进步的推动者和受益者。我协今后将继续落实这一服务会员企业的新举措,为我省集中空调清洗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

协会会长宁宁同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更能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搭建宽松、高效、直接的沟通平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