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圆桌,会员走访”第三期活动走进江西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9月28日上午,我协组织的第三期“早餐圆桌,会员走访”活动在江西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与会长宁宁同志在轻松的氛围下互通有无,共同探讨今后深化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路径。


图片


早餐会上,南昌华瑞、江西荣聚祥、江西美泉士、南昌当康、南昌鼎贵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就自身发展与当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后续合作发展拓宽道路。同时会员单位们就疫情影响、市场环境等方面谈看法提建议,希望协会能够搭建平台,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施策,帮助会员企业一同走出疫情带来的影响。


20221025


随后,参会人员在江西碧洁公司负责人周总的带领下,对企业内部环境与氛围进行了参观,并对碧洁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大家在了解碧洁公司的企业理念与目前的业务板块后,都不禁赞叹,并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与企业现状。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在企业发展理念上挖掘出了许多共通点,并均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与展望。各企业负责人们一致认为可以针对深入合作进行探讨,用创新思维开拓企业的业务开展。在走访活动即将结束之时,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


协会会长宁宁同志表示,协会举办早餐会一方面是为了大家互相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另一方面也是搭建平台,实现企业之间精准对接,点对点交流,增加了产业链活跃度,实现了企业抱团式、互动式、集群化发展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