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规范(草案)》标准专家评审会

2022年11月17日上午,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规范(草案)》标准专家评审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成员包括: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宁宁,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子颖,江西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张文慧,南昌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周水珍,南昌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邓霞杰,江西贝可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彭文,江西溯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郑传兵,南昌盛和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黎田,上海震都空调技术有限公司何锟。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邵淑梅主持会议,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


图片


评审会上首先由该标准立项单位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相关人员汇报了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制成果及根据各方面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的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逐条审阅了《标准》的初拟稿,对《标准》具体内容的规范性、合理性和适用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图片


在下一步的标准化工作中,我会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报批稿。我会高度重视标准的立项评审工作,重点从促进行业发展的角度,在源头上对标准质量加以控制,真正筛选出符合我会标准定位,实际应用需求广泛,并真正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的标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