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在南昌举办

11月25日,2022年首届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在南昌举办。该论坛由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及部分县(市、区)卫生健康监督骨干,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部分省内外空调通风系统产业从业人员,共约200余人参加。


图片


本次“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是“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分论坛,“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员会联合主办。

图片


该论坛首先由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先春致辞。


图片


本次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共邀请了6位全国著名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金银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卫生监督协会环境卫生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凡,中国科学院博士、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张宝军,一汽集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客座教授孙世和,江西省传染病防治监督首席监督员、省卫生监测评价中心科长张文慧,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消杀组专家、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主管消毒技术师宋孝光。各位专家分别从集中空调行业发展、理论研究、产业发展、病毒传播解决方案、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拓宽了我省各级卫生监督员和空调通风系统从业人员的视野,启迪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后疫情时代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论坛会议结束后,各专家、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及协会工作人员在会场内合影留念。


11.jpg


图片


举办“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我省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消除和控制空气传播性疾病的潜在危害,让大众在享受舒适的空气质量的同时保护自身健康。我协今后将继续保持,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推动行业发展,为我省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