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在南昌举办

来源: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5日,2022年首届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在南昌举办。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先春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中国(南昌)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是“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分论坛,“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员会联合主办。本次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健康产业论坛共邀请了6位全国著名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从集中空调行业发展、理论研究、产业发展、病毒传播解决方案、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拓宽了我省各级卫生监督员和空调通风系统从业人员的视野,启迪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后疫情时代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30104959.jpg

微信图片_20221130104951.jpg

      该论坛由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及部分县(市、区)卫生健康监督骨干,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部分省内外空调通风系统产业从业人员,共约2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