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扎实开展会前监督检查 助力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吉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保障全市两会顺利进行,按照吉安市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要求,2月9日吉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此次会议接待的场所进行监督检查,保障会议期间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692f32fa8c3eb150502513bcd0c6df7

卫生监督员重点对接待场所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二次供水储水设施清洗消毒检测、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公共区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应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吉安市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在会议召开期间全面做好公共卫生应急准备工作,全程开展常态化卫生监督工作,会议保障期间,定期对接待酒店公共场所卫生进行全面的巡查,督促指导接待酒店严格落实卫生管理工作,保证卫生设施正常运行使用,公共用品用具按要求清洗、消毒和保洁,切实做好会议保障工作,为两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卫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