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与评价》标准专家评审会

2024121日上午,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三份团体标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与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子颖、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宋孝光、江西省卫生健康评价中心张文慧、南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周水珍、南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潘丽萍、江西贝可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南昌盛和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评审,评审会在我协副秘书长孙卓轩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图片

评审会上首先由副秘书长孙卓轩汇报了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与评价》团体标准编制成果及根据各方面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的情况。  

         图片图片


会议研讨阶段,专家们围绕团体标准的核心内容进行激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本次团体标准评审会秉持开放、公平、透明和协商一致的原则,共同收集相关资料,对初稿内容进行充分研究分析,共同完成团体标准的第一轮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与评价》团体标准的内容。


图片


在下一步的标准化工作中,我协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团体标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报批稿。我协高度重视标准的立项评审工作,重点从促进行业发展的角度,在源头上对标准质量加以控制,真正筛选出符合我协标准定位,实际应用需求广泛,并真正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的标准项目。